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今天...

好累啊啊啊啊啊
每次这个时间都很想睡觉
但是又不敢睡
睡了晚上就不会睡了
然后一直到天亮
现在也没有什么差啊
晚上9点睡
半夜3点就起来了
然后一直到这个时间才会累
 
天啊
你饶了我吧
我要崩溃了


刚才去看医生
干纳赛
那个专科医生今天竟然不在
害我今天去浪费了半天时间
明天又要再去一轮
疯掉!!!
又是验血又是验尿
明天我看也是要做一样的事
那你怎么不干脆叫我住院算了
 
浪费我时间跟精神
一直跑上跑下很累的勒
一拳请你!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累到爆炸了
 
再不去睡觉的话血压会上升爆表
至于晚上嘛
......
把自己打昏了就睡的着了吧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