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又是无聊的一天=3=

无聊无聊真无聊
起来了没事做
帮儿子冲好凉喂饱饱
两个有傻傻在那边不懂要做么
就开犀利人妻来看
两个傻傻在那边看戏
原来我儿子也是戏迷啊
哈哈哈

今天他很坏蛋
一直吵要抱抱
害我一整天抱着他看戏=(
更糟糕的是
他现在会玩口水了!!!
我的天啊
每天听到他在那边吹泡泡
我就跟他讲
“在吹泡泡就下雨了咯
衣服不会干你就没有衣服穿咯
要抱香蕉叶了咯”
他傻傻看我一下
过后又继续吹泡泡
下午他吵睡觉
我就放他去摇篮里面
摇啊摇啊摇啊
他就是一直跟我闹别扭
奶嘴自己拔出来了又在那边哭
真的是把我气死了
我就跟他讲
“鸡蛋不乖乖oi oi的话
妈咪不要带你去改改了哦”
他就慢慢把眼睛关起来了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
无话可说
难怪难分都这么贵==

旁晚喂他吃米糊
他竟然还吃不够⊙﹏⊙
一直跟我发脾气
真的是被他打败了
这孩子的胃口还真大::>_<::
没有办法
谁叫他是我生的

看吧看吧
才放他在床上一下罢了就来跟我撒娇要抱了
连打blog的时间都没有==
又要去陪他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