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算是日记么(⊙_⊙)?

话说
今天下去喂完鸡蛋喝奶之后
我把他放在床上自己玩
然后我去厕所方便
从厕所出来
突然看到他自己翻身过来
然后自己把头抬起来
真是可爱❤
还对着我笑☺
真厉害
现在的小孩子学习能力真好
难怪奶粉都这么贵@@
好开心
看着自己的儿子一天一天的长大
现在都会爬起来了
慢点它就会像小老鼠一样在我的床上爬来爬去
哇哈哈哈
难以想象那个画面
一定可爱惨了


------------------------------------------------

我说
朋友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坨屎
现今社会的男人
没几个是好人
你们还年轻
慢慢来吧
不要为了一些没用的烂男人伤心伤肺伤身体
虽然我知道要放下一段感情是很不容易
但是如果不学着去放下
你又怎么能够忘记他呢?

我说你们两个啊
听到了没有
别做笨笨的女人
女人当自强
要坚强啊
听到没啊
饼干和苍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