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抓kit!!!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最近很喜欢听这首歌
实在是好听啊
百听不厌
昨天去jusco harris看到【那些年】的正版DVD
西北想买得咯
不过我没有钱~~(╯﹏╰)b

在fb看到有人说在台湾看到的版本比较好看
哎╮(╯▽╰)╭
我们malaysia就是差啦
一部电影给他们cut倒不像样
一定有很多精彩的画面我们这里看不到的
闲咯

我竟然闷到在fb抓kit
今年1226我又要结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很多人结婚
我西北不爽
西北羡慕
西北妒忌
我屁股痒
还要结婚
大家记得来喝我的喜酒啊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