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黑皮牛也=)

我回来了~~~
今年新年好闷
没钱~~~~~~~
先声明
12岁以上的拜托不要跟我讨红包
我会一脚踢你去花果山/.\
过个年
真的是穷死我了
今年受到很多红包
不过!
都是鸡蛋的= =
干你捏~

我到底在忙什么???
老实说我也不懂!
没有电脑的日子
真的好难过
想做工
也没人愿意请大肚婆
歧视孕妇么???
孕妇真的酱可怕咩/.\
没钱
没钱
没钱啊!!!

大年初四的
老娘我还在电脑面前飘~~~
因为某人在打麻将!
闲~~~~~~~~~~~~~~~
什么大相公小相公十三幺的
我统统不懂
自摸?
我听到有人喊自摸= =
我会自摸(猛点头)
自摸很容易罢了
谁不会啊???
但我不爱自摸
我喜欢给人摸=D
这样搞下去不懂几点才可以回家睡觉
虽然我没有睡意
但是人家明天要打扮美美出门去看电影啦
你问我鸡蛋勒?
好笑么
带一个9个月打的baby去看电影咩
当然是把他关在家孵啦
全职妈妈也要off day的(为全世界妈妈抗议)
老娘我几久没有喝coke了
我的心头爱T.T
可惜某人
连,连一口都不给我喝!
唉!
男人就是这么霸道
真的是干纳塞!

肚子饿了
小的一到了半夜就特别会吃
还要吃好料@@
要是生出来是女儿
以后她嫁人我一定收聘金gaogao
开玩笑
娶人家女儿酱容易咩
从小养到她大
给她吃好的住好的睡好的穿好的
嫁给你家要帮你传宗接代帮你打点家里一切
还不知道你们对我的女儿待遇好不好
我这做娘的当然要“严肃”一点啦
嘿,
讲到哪里去了我@@
饿傻了
后面的打麻将打到忘我
真的是“忘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