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我等着你回来~~~

差不多要半年没有打理这个地方了
我都快不会用了=.=
一上来就感觉很陌生
这里真的是快变成...菇田了-.-
有鲍鱼菇,蘑菇,香菇,冬菇,金针菇.....................................

转眼间我家鸡蛋都一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
肚子里面那个也要出来了
好穷啊!!!!!
没有做工就没有收入
只能靠私房钱过活
唉...

电话进医院的ICU住了整2个礼拜多
都不知道手术后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我很怀疑我的电话是进太平间了么???
做么酱久还不可以出院???
我在家都快闷死了!!!
阿弥陀佛
保佑我的电话在我生之前出院
不然做月我会闲死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